栖月GongyuZ

欢迎参与我的进化

© 栖月GongyuZ

Powered by LOFTER

Sketch Today Day24 (P1)

2018.10.17

前天停顿了一天,于是这个Pausing1day要始终挂着了,不过已经坚持到第24天还是很棒的,硅步千里,会画的越来越棒的,我的进步已经飞一样的快了,虽然每天还是感觉不到什么,但看看之前的才会有所察觉。

从17年1月5号开始,一张一张就画了这么许多,基本有拍的都有放在lofter这里,包含了几乎全部,有的时候这也是一种过程,从最初的时候就有一种记录每一幅练习和创作的过程的想法,最开始每画一张就发一个,密集轰炸般的产生了一种刷屏的节奏,那个时候总想着展开每一张以便于自己计数或者说是更直观的浏览,现在都是折叠进去了,lofter里面每一次都可以一次性发好几张,对于计数这件事,对我已没有那么重要了,反倒是觉得每日都要有练手,日不能废就可以,但其实不论哪种方式都几乎记录了全部的过程,这个过程本身也有种行为艺术的样貌,大家从未见过有人把最开始画出的第一张画开始记录下这个过程,而我把它们记录了下来。这是个真实的带有自我观察的一种自我绘画记录。

有朋友曾建议我只发最好的,因为他们就是这样做的,这样很容易使整个界面显得帅气美观,更容易捕获来参观或浏览的小粉丝们。我的刷屏也吓跑过一些小粉丝,但自我记录的意义更大一些,所以这些对我来说都不是很重要。

事实上人们并不是从第一幅画就能够画的如同大师一般,有的时候进步的过程也是缓慢的,但更多的时候色彩、节奏与韵律都是在不知不觉间变的更好,尽管到现在有不少小粉丝表达赞美,对我说喜欢我的风格,羡慕我有自己的风格,独特的风格,但其实第一个对我这样说的时候,那时才忽然意识到自己已经形成自己的某种风格了么,回头看时,是有模有样了。

今天找了一些之前画的单张,要构思给它们配上什么样式的框子,最近充满了创作欲,想象着屋子里摆满了自己的创作,简直棒极了~

plus,新作两张「母与子」「慵懒又警觉的小熊猫」


评论(4)
热度(23)
2018-10-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