栖月GongyuZ

欢迎参与我的进化

© 栖月GongyuZ

Powered by LOFTER

2018.10.19 Sketch Today Day 26 (P1)

今天画的很流畅,动物和人物的神情被我简单的笔墨非常生动的捕捉了下来,不太喜欢画场景,复杂的场景总让我失去焦点,也许是图片没有能打动我的地方,所以画的时候自然图片就变味了(其中的车中人)。

画完第八张的时候,暂停下来更新这个文字和图片,一口气画八张再画可能就难以控制精准度了。绘画是一件手眼脑高度协调的事情,一但画到肌肉僵硬就得暂时停下来了,我试着感觉已经稍有疲累的肌肉,这一次是大拇指根部手掌,中指肌肉以及大约肱二头肌的部位,这是在桌子上画画时的感觉,如果在画架前应该又有些不同。


评论
热度(4)
2018-10-19